我的最愛

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

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

駭客入侵好萊塢藝人



史嘉蕾喬韓森流出露點裸照!

好萊塢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,昨(14)傳出手機遭到駭客入侵,在網路上流出多張性感裸照。據了解,還有多位女星手機遭駭,不少藝人都挫咧等!

史嘉蕾以性感形象出名,昨日網路上流傳出2張疑似是她本人用手機的自拍照,照片中的女子全裸,一張照片中她眼神媚惑,還大方露點;另外一張照片也是她全裸但背對鏡子自拍。據悉,這些照片是因駭客入侵她的手機以致照片外流,但目前還未證實照片中女子就是史嘉蕾本人。

今年26歲的史嘉蕾喬韓森,出生於美國紐約市,身材火辣的她,曾被《FHM》男性雜誌評選為「全球最性感女人」。此外,她也有多部代表作,包括《愛情不用翻譯》(Lost in Translation)、《戴珍珠耳環的少女》(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)、《美人心機》(The Other Boleyn Girl),還曾4次獲得金球獎提名,在好萊塢占有一席之地。

根據美國知名八卦網站《TMZ》報導,史嘉蕾不是唯一的受害女星,至少約50名藝人遭駭客入侵,包括潔西卡艾巴(Jessica Alba)、麥莉(Miley Cyrus)、以及蜜拉庫妮絲(Mila Kunis)都在名單之中。目前,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正在深入調查整起事件。




賈斯汀頭戴內褲照不保

美國新聞網站TMZ.com報導,她發現自己手機被駭,隨即尋求FBI協助,FBI已展開調查,但未公布進度。她的律師去函刊登裸照的網站表示,史嘉蕾本人擁有裸照版權,若不移除就等著被告,律師此舉也證明裸照女主角就是史嘉蕾。媒體推測,她的裸照原來可能是讓前夫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或前男友西恩潘(Sean Penn)欣賞,沒想到變成「眾樂樂」。
媒體報導,駭客也駭進《黑天鵝》女星蜜拉庫妮絲(Mila Kunis)手機,並取得賈斯汀(Justin Timberlake)在頭上戴粉紅內褲、沒穿上衣的挑逗照片,另有1張蜜拉個人的入浴照。他倆合拍《好友萬萬睡》(Friends with Benefits)傳緋聞,但他們打死不認,若照片曝光,顯示2人戲外也「萬萬睡」。

小賈斯汀私密照被鎖定

好萊塢女星的手機或是電子郵件信箱常是駭客入侵目標,包括《花邊教主》女主角布蕾克萊弗莉(Blake Lively)、「孟漢娜」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、凡妮莎哈金斯(Vanessa Hudgens)等人的自拍裸照,都因此被駭流入網路。

17歲的加拿大少男偶像「小賈斯汀」賈斯汀畢柏(Justin Bieber)與大2歲的賽琳娜熱戀ing,美國媒體指出,賽琳娜的手機早就被駭客鎖定為目標,2人的私密照恐將外流。

「孟漢娜」麥莉希拉(Miley Cyrus)手機弄丟了!最不幸的是,裡面的精采照片也因此外流。近日在網路上一張疑似在西班牙飯店用手機自拍裸照,被瘋狂流傳,這張照片被網友指出就是迪士尼偶像明星麥莉本人。

上月23日剛滿18歲的麥莉,曾經用手機自拍,撩起上衣大秀性感的擺pose,照片留傳出去後引起喧然大波;近日又有一張「露奶」照片,疑似她用iPhone手機對著鏡子拍下露點豔照,寄給當時男友,不幸手機最近弄丟,照片因而外流。

↑↓麥莉之前的掀衣照網路頻傳,但近日的露點照更打破她的形象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網路上的露點裸照,雖然沒露臉,但是網友將飯店擺設、與女子身上的配件,以及手機款式與麥莉比對,似乎全然相符,飯店房間陳設,與她日前在西班牙馬德里下榻的Westin Hotel飯店更是如出一轍,而她本人則否認到底,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。(看甜心露點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2/04/340-2670584.htm)


↑↓網友不斷研究,「露點」女的是不是麥莉本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不過,也有網友質疑,照片中的女子比麥莉瘦,而且腿也較短,而BuzzFeeD網站則表示,是有另一名女子故意模仿麥莉,大家被唬了!但因為照片被瘋狂轉載,各文章標題也從「懷疑」變成「肯定」,看來還有待本人解釋了。
 


Powered By Hiiir.co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