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最愛

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

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

巨乳風暴巴掌臉I級巨乳妹



巨乳風暴再次來襲!

不少E奶以上的大奶妹都有這個致命缺點,就是有點「大隻馬」的趨勢,身上臉上肉比較多,如此一來才能撐起「胸器」,不過任何事都有例外,派大星今天要介紹的「I級巨乳」寫真偶像青山ひかる,就是ㄧ名只有154公分的大奶小隻馬,更讓人覺得逆天的是,她除了奶超大,還有令人稱羨的巴掌臉。

廢話不多說,上美圖!文章結束!(ㄜ...也沒這麼快啦XDD)

▼是不是!?奶比臉大對吧?

▲▼青山ひかる除了有巴掌臉、大奶,還有性感豐厚的雙唇、水汪汪的眼睛,都快不知道第一眼要往哪擺。另外,她還是一名多才多藝的運動美少女,從小學就開始練空手道、游泳。

▲▼青山ひかる曾經夢想成為一名聲優,不過由於她的大奶實在太驚人,讓人不注意也難,果然一拍寫真就一炮而紅。目前她算是全方位藝人,除了拍拍寫真,還會接一些廣告、出席活動、上上綜藝節目等等。

繼柳瀬早紀、護あさな之後,青山ひかる是我第三位介紹的「I級巨乳」寫真女星,然而,我發現一件事,奶大到一個程度,肚子腰部那邊會有點肉肉的,就算鍛鍊出腹肌也沒用,完美中帶點缺陷。不過派大星我是不會放棄的,我總有一天會找到I奶水蛇腰寫真女星的!(謎之聲:到底是再堅持什麼=.=?)






Powered By Hiiir.com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