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最愛

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

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

東西文化復古的東西正流行



老闆我要一台復古錄音機謝謝~


對【樂高】的印象中總是以拼裝成建築、人物、車子居多。你有想過日常生活中的用品,如餐桌、家電等,用樂高拼起來會長怎樣嗎? 今天要來介紹一位來自印尼的設計師兼樂高雕塑家- Kosmas Santosa,她使用繽紛的樂高來組裝生活上生硬的設備,賦予它們新的生命力。


台南雖然是美食之都 但在近幾年也變成了文青們最愛去的地方 當地原有古色古香的氣息再加上現代人的創意設計 緩慢的步調加上悠悠的藍天,莫名其妙就想要多待好幾天

 設立於2012年12月1日的『兩眼一起』工作室 認為『文具』與『書刊』存在一種《不可切割》的關聯性,以此關聯作為本工作室的主要服務項目。 以《實驗》方式提供視覺上的平行輸入,呈現『文具』不同樣貌以及想象空間。


有一天,紐約小公寓裡堆滿的古董包和配飾材料吸引了我的注意。材料和時間都很充裕的我瞬間想到,這工作太適合現在的我了。剛開始我覺得有趣而嘗試做了幾個,後來作為系列將它們做了一組,隨著改造古董包的數量越來越多,我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。


歐美正流行,個性女孩不能不知!復古波西米亞風戒指! 戴滿手的戒指太誇張?還是太大太俗氣? NONONO!現在歐美正當紅,波西米亞風格女孩們跟上了沒~~除了要層層疊疊的戴滿手以外,大型的寶石,綠松石,白松石,天然石戒指 都是今年波西米亞風的大重點啊! 即使穿著簡單,也不能漏掉手上精美的小配件啊啊啊啊



你曾經有考慮過,想把特別的圖騰印在身上嗎?可能因為圖樣不夠特別,也或許顧慮到刺青的痛,讓你望之卻步了。不過一切都不用擔心,以下介紹一系列刺青貼紙,讓你也可以隨時讓自己酷炫一下。

這個只會在你身上最多維持兩週時間的刺青貼紙,在 Inkbox 都可以看得到一系列的商品。這個刺青貼紙的材料來自於天然水果的配方,對於皮膚都是安全無虞的,尤其對於各個年齡層也都適合。經由這個有機化合物黏附在皮膚上後,皮膚上層的結構蛋白將呈現黑色直到圖樣出現。






Powered By Hiiir.co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