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最愛

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

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

性愛吹微濕風高潮經驗



高潮,可說是人生最愉悅的感受之一。



讓自己高潮的方式很多,但論爽度,似乎都比不上讓女伴高潮的快感。一方面,你讓她高潮了,取悅了她,也讓自己有種施以救贖的喜樂,另一方面,也填滿了自己被需要的空洞,有種此生無憾之感,雖然很短暫,但或許也只能用這種類宗教體驗來比擬一二。

高潮,有它的日常性,並不是多麽稀有的經驗,你可以夜夜尻槍,也可以一夜七次。但它也可以變得很特別,甚至不愉悅,尤其是當故事賦予它意義的時候,它就會被大腦記憶下來,成為你畢生難忘的經驗。

今天,吹微濕性講壇請到了九位擁有「離奇高潮經驗」的男女,來跟幫友們分享他們有趣的故事。


R小姐,21歲
有一次我在搭捷運,突然感到一股便意,是拉肚子那一種,我心想完了,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憋住,可能是太用力了,結果我竟然莫名其妙的高潮了。然後我拉得整個褲子都是。

M小姐,24歲
當時我男友在上面,我們用傳教士體位做愛。正當我準備高潮,他因為快射了就一個拔刀術施行體外射精。沒想到噴太遠竟然射到了我的眼睛,媽啊,也太準了,但我不知道洨竟然這麼毒,被噴到的灼熱感立馬讓我快高潮的感覺消失。之後我的眼睛變成血紅眼好一陣子,滴眼藥水也沒用。

F先生,28歲
有一次,我到美國找朋友,那時我已經大概兩個月沒打槍,某天晚上他帶我到了一間脫衣舞俱樂部。當時,有個很正的妹子坐在我腿上,跳著一半,旁邊又有一個身材超讚的鋼管舞妹子走過來。在我眼前的兩個妹子,一個穿比基尼,一個全裸。兩個讓我流口水的肉體在我眼前,我只能說我全身都硬了。全裸的妹子跨坐在我身上,開始扭來扭去,另一個妹子邊用手揉全裸妹子的奶子,邊用她的胸部頂我。我看了這美景15秒,然後就射了。接著,她們兩位妹子起身,一邊大笑一邊走掉了。



W小姐,30歲
有一晚,我們在看電視,找不到想看的,所以我就一直轉台。轉來轉去,我男友開始用手指指交我,想跟我打砲,但我還沒洗澡所以不想,於是我不理他繼續轉台。但其實他手指蠻強的,正當我快高潮的時候剛好轉到新聞台,然後我就到了。邊高潮的同時,新聞台在報導日本311地震的事,所以我就邊看著那些很難過的畫面邊高潮。事後我覺得超不舒服的。

A小姐,27歲
有天晚上,我拿出我的小寶貝跳蛋來自慰。正當我高潮的時候,電池突然沒電。馬的,超絕望的一場高潮!



B先生,48歲
當時我和老婆在玩69,還記得很激烈,我和她都差不多要高潮了。結果她到了,也放了一個超大聲的屁。先說,我們已經結婚22年老夫老妻了,但當時我的臉還埋在她的兩腿之間,竟然朝著我的臉放屁,我完全軟掉,她也覺得很丟臉,一直跟我道歉,然後我們都覺得太爆笑,但誰也沒那個心情再繼續,所以就睡了。

N小姐,22歲
高潮就像披薩,再怎麼鳥還是很棒。故事是這樣的,當時我騎在我的男伴身上,他快高潮了,但他沒跟我說,扭著扭著我熱到受不了,所以就起身開冷氣,結果一個站不穩跌倒在地上。接著我轉頭一看,我的男伴自個兒躺在床上,握著自己的老二射精。哈哈,超可憐。



S小姐,25歲
有次,我幫我男友口交,因為我超投入,所以沒聽到他說他要到了。結果他射的時候,我也剛好做了一個深呼吸,他的精液就射到我的肺。好幾個小時之後,我才把他的洨咳出來。

O先生,25歲
我女友很愛挑逗我,尤其我們人在外面的時候,反正她就很調皮。有一次,我們約了她姊吃飯,我們早到所以就先進去等。我們的位置還蠻旁邊的,餐桌布又長,所以女友就開始挑逗我,把她的小手伸進我的內褲一直摸。正當我的情緒快爆發,她姊突然出現。她姊是很熱情的人,遇到熟人總要先抱一下,因此我趕緊冷靜,希望勃起盡快消退,但一切只是徒勞無功。我駝背起身靠近她姊,小帳篷還是碰觸到了她姊,然後我就在她姊的懷裡射了。呃,超丟臉。




Powered By Hiiir.co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