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最愛

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

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

何止"靠爸"三人組!





劉子千的新單曲「唸你」在網路劣評如潮,也意外讓網友想起于君君、王思漢及葉子瑄等以「特殊」唱腔著稱的歌手。還有網友戲稱,劉子千、余祥銓、葛兆恩這三位藝人第二代,應該可以合組一個「靠爸三人組」男子團體。



最近很多人一轉開電視,就會看到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的新專輯MV。但是網友們的評價幾乎一面倒,甚至有人直說,不靠老爸可以出專輯嗎?還有人乾脆把他跟余祥銓、高凌風的兒子寶弟,叫做靠爸三人組。

說到現在最紅的新人,恐怕就是他了,劉家昌的兒子劉子千。你的字典裡沒有這兩個字,但是好多網友,說拜託你放棄,行不行?MV一上網,點閱率超級高,只是看看這些評論,全部都一面倒。還有人酸說,千萬不要惹老爸生氣唷,不然他會叫你出專輯。

網路上改編的網友還不少,唸你變成了酸你。也有人把他跟高凌風的兒子寶弟葛兆恩、余天的兒子余祥銓,封做是靠爸三人組,都是靠老爸才能出道。聽到這樣的說法,人在大陸的寶弟葛兆恩,倒是很看得開。

身為明星的子女,一舉一動難免被用放大鏡來看,但是也有人靠自己努力拼出名來。趙又廷拍痞子英雄爆紅,老爸趙樹海也跟著沾光,多久沒出來接拍廣告,一接就是一百萬的酬勞。還有陶喆創作功力、歌聲也都是一等一,靠著自己的歌聲,證明自己很有出息。身為明星的第二代,這些關注的眼光,是壓力、是助力,就看兒子女兒們自己努不努力。

「靠爸」之外 得靠真本事

因劉子千新歌引起網友的惡評,遭歸類為「靠爸」N人組,但真金不怕火煉,在各行各業都不乏青出於藍、更勝於藍的例子。

在YouTube看到本尊與多元的「創意」版本,真心佩服。畢竟,不論是敢於挑戰父母的盛名,意圖超越的企圖心,或是順從父母之意,勉強而為,都需要勇氣。

與父母走一樣的路,或許會因為有父母帶路少些阻礙,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果;然而一切都仍需要時間淬煉、民眾接納和自我調適,憑靠的還是自己的真本事,才能有機會出人頭地。

不管演藝圈還是政治圈企業第二代,第二代靠爸的人不少,中國更多富二代被人幹瞧!台灣企業二代不少,很多都被罵敗家子,孫道存),台灣企業家,台灣大哥大創辦人、首任董事長,其父孫法民為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創辦人之一,其女孫芸芸則為微風廣場負責人。

最後欠債被追,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就是最好的例子,孫道存欠下鉅額稅款,卻仍過著豪奢生活,在輿論一片撻伐之下,行政執行處祭出強制手段,孫道存短短半年內就繳清近三億元欠稅。最常看見「補稅大亨」孫道存帶嫩妻吳逸萍到新店的頂級豪宅區看房,還到名床店公開躺平試新床。據悉,他看的豪宅一戶約300坪,要價3億元,但對於是否買豪宅?他一臉氣憤不回應,還派出嫩妻一路反拍。十足的敗家子。

政治圈政治人物靠父人脈當選的,從地方到中央太多了,最出名的就是國民黨四大公子,他們算是早期的靠爸四人組,不過他們也有自我努力,靠爸之外也很努力,好像連戰被罵的最兇,兩次選總統都沒上,這個先不說來看看國民黨也有靠爸四人組。

國民黨四公子,為1970—1990年代台灣政壇的用詞。四公子之稱始於1978年,由當時黨外的康寧祥比附於「戰國四公子」,暗喻四人為國民黨要人的兒子,且四人均在美國受高等教育,是將來接班從政的四大人選[1]。指前中華民國內政部部長連震東之子連戰(1936-)、中央研究院院長錢思亮之子錢復(1935-)、前中華民國副總統陳誠之子陳履安(1937-)、中國農村復興聯合委員會主任委員沈宗瀚之子沈君山(1932-)。其中連戰為本省籍,其餘三人皆為外省人。

又是政治人物又是演藝圈算她第一人,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闖蕩演藝圈,2011-07-17 昨晚她首度回台中孔廟替國際品牌走秀,媽媽和弟弟也特地參加,而原本也計畫出席的胡志強,卻因為台中金典酒店意外,臨時缺席。



身穿露背小禮服,藝人胡婷婷首次回台中孔廟,替國際精品走秀,難得回到家鄉,媽媽和弟弟也特地來捧場,坐在舞台下,看著胡婷婷展現自信,很開心!但怎麼身旁沒看到市長胡志強? 臨時取消行程,改由兒子丁丁代打上場,由於這場時尚走秀,胡婷婷擔任主秀,當爸爸的胡志強計畫和夫人連袂出席,替女兒加油,卻因為這場金典酒店工安意外,臨時取消。 胡志強女兒胡婷婷:「我永遠都在幫我爸爸加油,他是我最愛,也是最支持的人,不管他在工作上、生活上有任何的問題,我永遠永遠都會支持他。」或許敏感時刻,胡志強緊急喊卡缺席了,現在變成女兒胡婷婷為爸爸打氣加油。

她之前就被傳過公主病

在好萊塢闖蕩過的藝人胡婷婷(胡志強千金),日前接下8點檔戲劇「姊妹」,卻被爆疑似「公主病」上身?自由時報報導,傳胡婷婷雖對劇組人員相當客氣,但因不適應台灣拍戲環境,意見不少,常抱怨工時長太辛苦,又會嫌戲服醜。但胡的經紀人受訪時,否認曾聽過胡婷婷怨東怨西,表示應該是一場誤會。

據報導,8點檔新戲「姊妹」開拍至今兩個多月,眼看8日就要上檔,劇組正在拚命趕進度,同時演「新兵」男主角的阿龐則南北尬戲,通告不好搭配,為配合進度眾人幾乎不能休假。外傳胡婷婷經紀人向劇組抱怨,「怎麼可以讓藝人白天拍戲、晚上跑宣傳」,原敲好拍攝平面專題,經紀人也在前一天告知延期,表示「她拍太累,怕表現不佳」。外傳胡婷婷開鏡記者會也耍小心機,原本講好大家都穿戲服亮相,她卻自備白色性感小洋裝搶鏡,還要求重新化妝,讓同劇資深演員傻等。除此之外,還傳出她抱怨戲服不好看,劇組為她連換2任服裝師。

1家流行品牌業者今晚在中市孔廟舉辦時妝秀,邀請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擔綱走秀,胡志強並未出席。這場以結合古典與現代訴求的展演,吸引不少關心時尚人士觀賞。 要不是她是主秀,主辦單位能借到台中市孔廟來辦活動,你隨便的一個台中市民去借借看,誰會理你,把你當瘋子轟出去。

後記;胡婷婷在國外拍的某一部戲,和求德諾拍的戲全被剪光光,在國外拍戲沒機會,回到國內靠爸爸的關係有女主角演出機會,可以她的長相及身材,二線的女星比她條件要好的一大堆,可是人家就是出身在好家庭,兒時的兒歌就告訴我們要哥哥爸爸真偉大才有用。







Powered By Hiiir.com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