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最愛

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

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

新聞惡作劇博君一笑


瞄辣妹洩底 總理賊笑
47歲的塞爾維亞總理達西奇,最近成整人節目《不可能的任務》惡整對象。

節目中找來沒穿底褲的女子假扮記者,並在訪談間模仿電影《第六感追緝令》女星莎朗史東的經典畫面,將交疊的雙腿放下、雙膝微張,有意無意地對總理「洩底」。

鏡頭捕捉到總理飽覽春光後,偷瞄、嚥口水、挑眉,並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。

這段約1分半的影片(goo.gl/F77HR)放上YouTube網站,兩天就吸引逾250萬人次點閱。

有網友批評節目低俗沒品,對總理很不尊重。但是也有網友笑說:「這個惡作劇中,總理不僅是最大受害者,也是最大受益人。」



每當建寧心情不好時,就會常把電視轉到國外的節目來看一些惡作劇視頻(有點像是台灣播的"歡樂夏夏叫")~因為每當看到這些路人的表情反應真是覺得很有趣啊(不過反過來那個人如果是我,情況就應該會顛倒了吧?!^^|||)有時看完這些《國外惡作劇視頻》之後,不好的心情就都會自然而然好起來~不知大家今天的心情是如何呢?


英國第3順位繼承人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,日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,被拍到一絲不掛與裸女在飯店上演裸體秀,引起英國王室不滿,根據媒體爆料,當天「翹臀珍」珍妮佛洛佩茲(Jennifer Lopez)也在場,原本一起續攤的哈利王子,竟然被1名保安請出場,事後知道是保鑣惡作劇,哈利王子也沒當一回事,但是,因為裸照外流事件,當天在場的保鑣因未盡到保護王子責任,皆被革職。

哈利王子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米高梅飯店(MGM hotel)開派對,他和「翹臀珍」珍妮佛洛佩茲在VIP區喝酒作樂,突然1名保安上前,請哈利王子「出場」,理由是因為他喝太醉,哈利王子大驚,回說沒醉,事後才發現,原來是保鑣在惡作劇,聯合保安整哈利王子,哈利王子也沒將此事放在心上。

美國電視節目美女主持人瑪莉亞曼努諾(Maria Menounos)當天也在現場,目擊了一切的她說:「哈利王子從我們身邊經過,他跟一群女孩子一起,看起來像是玩得很開心的樣子。」

據了解,因為裸照外流事件,引起英國王室不滿,除了下令禁止英國各大媒體刊登不雅照片外,負責保護哈利的保鑣也因為沒有盡到保護哈利王子隱私的責任,而被革職。


有個少女用照相機拍好這樣的照片寄回家給媽媽.讓她媽嚇一大跳.美國22歲少女布什(Samantha Busch),日前與男友到大峽谷露營時,突然想到鬼點子,要男友幫她拍下一張假裝跌落懸崖的照片,再把照片用手機傳給母親。為了使「意外」看來更加逼真,她還把手機的GPS定位系統關掉,整整「失蹤」了一星期,讓母親嚇到快抓狂。

她說這個惡作劇,只是為了嚇嚇過度保護她的母親。事後家人知道她安然無恙,已經放下心中大石。但母親仍抱怨,差點被女兒嚇到心臟病發作。


在美國明尼蘇達州裡的卡爾頓大學,有學生做出了一件大逆不道的事情,就是將學校裡的天文台裝飾成了星際大戰裡的R2D2,這已經不是單純的校園案件,嚴然就已經變成國際新聞了嘛! 底下讓我們來看看國外學生吃飽了沒事幹的驚人創意!



《貓的惡作劇》照片是秋香在日本網友的「hirosukeの散歩」部落格上看到的,因為覺得他拍的照片,好像自己會說話似的,圖片也很有趣,所以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囉~(說明文字是秋香自己的感覺啦~不喜歡的朋友也別見笑捏~^^)




Powered By Hiiir.co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